新聞

國際外交政策專家Erika Mann講座,敬請踴躍報名

臺灣網路治理論壇有幸邀請到現任Covington & Burling LLP事務所的歐洲政策資深顧問,也是前歐洲議會議員暨前ICANN董事Erika Mann,來臺與大家分別談談全球網路規範和不實訊息,請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參加這兩場講座!

  • 講座一:3月26日(二) 下午2:00~4:00,主題為「迎接新時代:全球網路系統的規範」。
  • 講座二:3月27日(三) 下午2:00~4:00,主題為「談不實訊息:如何改變社會、政治環境和媒體行為」。
  • 兩場講座皆在中華電信總公司大樓110會議室舉辦,本活動為免費,欲參加者請至此報名:https://goo.gl/forms/n4bzjAXJVF1edd8m2
  • Erika Mann的簡歷可至此下載:https://ppt.cc/fdGQgx

由於中華電信總公司實施門禁管制,請與會者務必於活動當天在大門口警衛室及一樓門口前出示座談通知(電子檔或紙本皆可),座談通知請至此下載:https://ppt.cc/f8pUTx ,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02)2508-2353分機138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