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新聞

徵求2018論壇工作坊計畫

主題:臺灣的數位蛻變與未來:危機與挑戰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nd It’s Future: Crises and Challenges)

子題:

1.電信與網路政策 (Telecommunication and Internet policy)
2.網路安全 (Cybersecurity and safety)
3.數位經濟 (Digital Economy)
4.數位包容 (Inclusive)
5.新興科技議題 ( Emerging Technology issues)
6.共通及其它議題 (other issues)

子議題細節說明—>

 

會議採徵求工作坊提案方式辦理,每一工作坊提案之內容,應與會議主題相關。每一工作坊之討論時間以90分鐘為原則,提案聯絡人(或主持人)邀集3-5位與談人,分別針對提案內容進行報告,並與與會人員(利害關係人)進行互動討論。

提案評選流程及時程

  1. 遞交期間:即日起至2018/4/10  延長至2018/4/17
  2. 評選結束:2018/4/30  2018/5/7
  3. 評選小組:MSG(Multi-Stakeholder Steering Group)下的評選小組(Selection Committee)將審查截止日期前收到的所有提案。為了在平行會議中平均分配提案並儘可能容納更多的提案,可能需要對類似的討論問題進行提案的合併或重新排列。評選小組還可以建議發言者的某些具體修改,以確保小組的利益相關者和主題的平衡。
  4. 評選標準
    1. 相關性:提案要解決的具體問題是否與指定的主題或子題明確相關?
    2. 完整性:提案是否提供了格式中所要求的所有信息,具體項目包括詳細闡述的問題、可行的討論方法和與談成員的組成,也須考慮與談成員的確認狀態。
    3. 多樣性:提案是否代表來自多方利益相關者的觀點,並提供潛在的地理、經濟和文化觀點?所列的與談成員是否有資格代表各種不同的利益相關者團體?對話是否有助於TWIGF的整體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