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 主持律師

陳世杰律師主要執業領域為智慧財產權、商務訴訟及仲裁,在加入眾達之前,陳律師為司法院授證之第一位智慧財產權法專業法官。陳律師所處理過的指標性案件包括:代表國內知名金控公司、上市半導體公司,分別進行國內少見之敵意併購相關訴訟;代表國內知名上市公司在標的金額逾兩億美元之仲裁程序及後續法院訴訟程序,取得國內仲裁史上矚目的重大勝利;代表台灣爭訟金額列名前三大之專利及營業秘密訴訟。
陳律師持續多年參與台北美國商會智慧財產權保護及授權委員會相關活動,並於2005年10月起擔任該委員會之共同主席,積極協助美國商會年度白皮書之出版,及就相關智慧財產權、貿易等議題,對政府部門提出重要建議。由於陳律師對於司法部門及相關事務之熟悉,因此成為美國商會會員公司和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法務部及司法院的最佳溝通管道。自2006年起,陳律師亦歷任全國律師公會智慧財產權委員會委員、台北律師公會商標專利權委員會主任委員,而積極參與專利法、商標法、公平交易法等智慧財產權相關法令之修正。
由於陳律師在商務訴訟及智慧財產權議題的深入瞭解及相關訴訟的豐富經驗,陳律師多次被評選為商務訴訟及智慧財產領域最值得推薦的專業律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