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臺灣網路治理論壇】2022年會 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參與!活動直播錄影已公開於YouTube頻道。

【臺灣網路治理論壇】2022年會兩天活動已圓滿落幕,感謝熱情參與的所有講師及社群朋友!

已取得講者同意公開的活動直播影片,已公開於TWIGF的Youtube頻道,歡迎意猶未盡或者有興趣的朋友前往觀看,敬請持續鎖定TWIGF!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TWIGF目前持續招募會員中,非常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申請加入會員的相關說明,請至會員招募頁面查詢。也歡迎踴躍加入我們台灣網路治理論壇(Taiwan IGF)FB社團交流新知。

《座談場次》
開幕致詞&專題:區塊鏈DNS
大會座談(一)區塊鏈DNS及DNS的挑戰
大會座談(二)網路的挑戰及未來網路的發展
座談#1_通訊秘密v.公共福祉(影片修正中,預計10/10後上傳)
座談#2_回擊網路威脅:網路規範、網路犯罪公約或技術?(不公開)

座談#3_全球網路治理下的區塊鏈域名
座談#4_自律:是,但怎麼做?
座談#5_關鍵基礎設施: 烏俄戰爭後的網路安全
座談#6_數位治理與中介服務提供者(不公開)
座談#7_數位發展時代的資料治理
座談#8_關鍵通信基礎設施保護:灰色地帶衝突的實體風險與數位韌性
座談#9_民主社會的下一步:企業跨境傳輸資料合規的多元/跨域挑戰
座談#10_我們是如何管理個資儲存地點及網路設備:日本的案例(不公開)